阿司匹林是匹马

过往已逝,我四散疾驰

吞吐

 哥特调式的悬疑电影。匕首在窗帘划开的免疫标准。艳粉色的挑衅。七〇年代的指名手配,镶金的娃娃脸,钴蓝色的瞳孔用等比数列构建的沉底。对十八岁的年纪来说还是像泥水刻板(对于十年代后的映画来说,多余的噪点就像雀斑,再说到叙事上的闪回像街头劫案的碎片在手掌充满血丝)他把茶几上的pocky撕开,鳞次栉比,我走神,目光像秒针瞬移看到百无聊赖的环线。推测水泥构建的高楼、在方位的某刻缺少光线而陷入沉睡。他递过来一支,我迎合笔直的动作。虽然左摇右晃也不会影响万有引力、假动作的失误。灵鸟的柔软。草莓味的补救、红碧玺在垂危的前一刻连接的呼吸机、骤停在暧昧后,抵达交融的粘稠。咬入的忧郁而充满诚意的如同凝胶般的极光。寒冷地带的人群把葱绿成为奇迹。他说,桥梁还是需要走过去的,你,我,就是线段的两端。我听完后赞美他的勇气。眼罩是鸦羽般的沉寂、我顺势摘掉捆在他手腕上。斯拉夫语系的瞠目结舌,他说。现在可不需要智慧树来换取安宁和顿悟了、黑色只是圣经的封皮!我说。我必使天上的光亮都在你以上变为昏暗。未成年人的恶趣味、就像保龄球用流线体攻击完成的安静。一只手撑在沙发堪比三明治的松软。一只手握紧在这黑色的丝绒下攥紧的脉搏火山般自顾自的蜿蜒,这是非对称的构图。用玻璃体捕捉到的心跳像蜷缩的鼠妇、泡沫经济时屡见不鲜的嗜睡。对比力气当然不是平原那样包容。窜逃的气息、他挺直上半身说。干嘛!小心被通缉!我松开手说、就算不被通缉世纪的魔术师也可能站在阳台踏进梦的冠冕堂皇。私人物品是需要写下署名的。超商存在牙膏的条形码。同床异梦的侵扰。我撬开面前汽水铝制的跳跃。无视电影上粘稠而潮湿的水蒸气、转头示意他来阳台。内心的旋律的轻盈的初秋在河岸对岛屿的臆想、只是注视着被彩笔画下的海潮一样破碎的都市,半开半合牡蛎般深情的透明。两颗心不同规律的,新干线晃动的胃囊储蓄着金黄或靛青的福音。工整的尺规作图、远方的渔业划伤小腿的冷峻,看浅水鱼在掌心的拯救。周六按时播放的献给爱丽丝。他问我。你在看什么?千篇一律的冷色调、遐想弹力球丢失或者找回抽奖券的额头…这里是块硕大的坟场。我说。在腐烂里、如何将自己成为自己。那,你看到了什么?月光像颈椎侧弯的病患,隐忍疼痛打断紧绷的高分贝演奏。脑电波漫反射的砸碎。二十八岁,风烛残年的宫殿,在月钩上翘座的倩影,春寒料峭,不能再承接诱拐后瞬间沸腾的梦游,纵然不会存在青春期的乡愁。十八岁,巧克比在枝头挂满的彩灯,关于类比的不朽。节日的祝福语上用生疏的英文写下的keep one's fingers crossed。歪扭的字迹。胃酸给予人成为红蚁的权利。他说。谎。名词只是易拉罐而已,就像便利店的便当。烂人的措辞…乙醇味道的假意微笑。落在土地上的腐烂后变成肥沃。我只能看到你。我。只能。你。目力所及的…星光一样的闪耀。我说。好担心溺死在你的目光里。溺水的人可都是没有勇气的。我仍旧看着前方,试着用睫状肌推开云层,晴是必然概率的博弈。骤然,听见鼻息拉长成对流层的雨水,搁浅或下坠的预感。我把目光转向他。不甘的摇曳、像罂粟掉落苦涩后的期许,在贴近,远离的温热的喉骨和因畏惧而潜伏的地幔。不用声嘶力竭表现答案的洪水,只是注视露珠如同放大镜一般破译的悄然。我看见。天真、坚定静止的,就此诞生的回答亦然将云层推翻变成具体。穿越垂死后、汇聚在涌动的此刻。用稳定的八六拍将所有悲哀和放空点燃后的澄澈 

评论(4)

热度(1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