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司匹林是匹马

过往已逝,我四散疾驰

here i stand

  他也碎了。就像花萼变成獠牙,影子不是镜子。谁都看不见谁漠然冷却的脸。青春爱情就是地幔裂开的蛋卵里孵化的蟒,粉色的荷尔蒙,丁香紫的凋亡,四四拍节奏的回旋曲上不断在颅内盘飞的椋鸟,身体主导的惺忪在徘揣秤砣的品赏,能否概括幻寂缺少的电信号?堆叠成无处安放的慌张。焦灼是刺在耳垂的硕果,那么大,就像炸弹噼啪作响、倒计时的呢喃仍旧萦绕在耳畔就像春季被印象作画捏造的铜质硬币,被衔在吻端的安魂,带着一丝甘甜的雏鸟。听闻数次黑夜打开自己的肺叶,琳琅满目的纠扰,溺水的曲奇饼,高密度聚乙烯的神经元。一些话,他已经忘记,因为我笃定他离开了史瓦西半径囚禁的泯灭。像忘掉水草勒死拇指的掌纹,小指的承诺。河流冲洗泥沼内被西风带控制的凉薄,一步步走远,在腹部作痛的抽搐,蛮荒年代的搏击,黑浪。我再次问起死亡。他却什么都不记得。那曾是我们徒留的矿脉里最忠诚的命题。沦亡、搏斗、在暗礁里催生生理痛的细沙,四个音节的单词反复记忆出浪羽的产地。漫曳在头顶的低气旋。可能是真的遗忘,或者遮掩,不想面对执拗的肠衣带来的窒息。一厢情愿的勾起,捂住眼睛的气孔内倒映着火光的眼睑。谎。我闪过中生代腹鳞碎开的脖颈,彗星从天顶打开了普光,失去肾上腺素俯冲的昨日,破灭的剑刃还插在咽喉上把乖戾变成皮鞋踩踏的低音,凌乱。我曾想过我们以躁乱的方式在热切的肆意中完成飞行。切身的推辞,在白炽灯下烘烤百合的昏厥,大声的喘啮,杂糅着占有和锋利的仿徨撕咬彼此的脆弱,把建筑尽数摧毁,动脉里沸升的睥睨,不是尊敬的您。是失神的侏罗纪攀爬的蜥。完成坠机的篇章。不带羞涩的在深海里透过血肉描写骸骨的慰藉紧贴心脏。每一种名词,都是一种想象,弥补现实亏欠灰尘的盲枝,恒温的清晨。书本里亚瑟王拿起的圣杯也有编号,缠延的踟蹰。孩子,记忆的养子。难以置信的退却。伊始,他长发鳞次栉比堪似建筑的光洁,乌云遮幕,稀有气体漫灌的原野。我皱着眉,盯着他看,不可一世,咂舌的不良糟惭自己的横切面,绘画线条,康定斯基改变画布的触手。符合九十年代的冰冷,偶像剧里标准的嗓音。眼前的亮洁是晨星在手腕灼伤的虫洞,透过玻璃体看到的上弦月,自大,视力失焦,有几分魅惑的客体叠在瞳孔内的倒映。我撞上去,皮肤和皮肤的摩擦,手扯住头发,儡偶的纺锤丝,藻类关于赌注的殉生。冬天里所有浅薄都变成星轨基因里的救世情节,我在天台平躺,雪就像受洗的怜悯,空旷是嗡鸣的。乌鸦的意识运作,将绸缎变成童话里的胡桃夹子。血变成滚筒洗衣机的轮声。后来的,那么多后来,还是从起初的天赐作为圆心飞散:想象着躲藏的树莓膏,漫无目的扭蛋机般的颠簸,贴紧需求的交感羸弱的纤细,英雄主义的叶脉被水蛭吸干。失败,贴满身体的封条,吸管般哽咽的降雨,请求,耧斗花…犹死荣生。阵痛扎破羊膜把话语推射到枢机红的圆锥体。他的回答会是什么?乌贼的墨把领海变成醉醺醺的双唇,肋骨接收我期盼的肯定?我们大概,在此生长

评论(2)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