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司匹林是匹马

过往已逝,我四散疾驰

部分我离你而去

  怯懦是不是想象力的主人?疆域内的主观事物,沙滩堆砌的确信,铺设出鲜少的可寻,所幸你已经变成了笃定。填饱副交感神经跳动时,腹腔欺瞒的激流所袭击的堆尸所(更多情况下是健忘的胃粘膜)想象力是航船的夹板内被黄道蟹侵入的毁灭,乘除法、流氓、塑料瓶里飘然的水母。额角击伤欣喜的羽刃。真空包装的菌类,膜拜时神职人员鄙夷的手势。多足动物是行走的仇敌,听起来像梦魇的子弹在伤罅处留下镇定剂的号码…转盘电话内中世纪的实用方法:刀叉银器,思维向后退回麦田的恭敬,秋千游戏的电台里放惊叹号的植物纤维说明胆怯还是留在脚踝的船锚。风烛残年。沙哑的蹄声迁徙到波罗的海,农耕文明,海洋文明,第三人称陈述的山茶花联合无效的步履汇聚到疲劳。一朵火烧云被撕碎成棉花塞在火漆凝融的入海口。臂腕是大门。紧闭的简陋,四方体里被秒针勾勒的天鹅绒的眼球,那么满,零碎的矮行星,那你在哪里(虽然宇宙很大,就像葡萄面包的魅力取代贫瘠的珍箱)寄生的动植物溢出钦佩的铃音。我们也相依在身体成型前的海渊,这被叫做妈妈。心跳是鼓点,鸟类失去飞行后,关于铭刻的烛台,我掌心的岔路还有通往你的亲昵。许愿池的铜币终于贴在浪刃的许诺上落脚,变成共振的迷途,在嘴角勾起香草色的羞涩。记得。你的手指,从我的前额一直降向下颚。滑雪游戏的好奇,我笑的好傻。变成锯齿状复叶,而你像网状的叶脉,颚蛭目的闭环,盘羊的角那样爱着乌托邦的假想。我们围坐在腐木的微笑里,脚趾踩在金色的平衡,轻轻坍塌,海浪像夜巡者般苛责的陈迹,小鱼变成节能灯,仙女星云散漫开的泰然。牵住你的手,显现出绸布般广延的包容(相比之下,海不值得一提,它是诅咒和长眠间不能信赖的修行者)冲绳是自刎后散落一地的榄尖形锆酸钠。雪,北海道,指尖逐渐冻结的华氏度,距离舷窗越来越远的信笺……直到我失去你。容身地变成灾异,蛇颈龙的学习咀嚼。羽翅的容貌就像花蕾的喉咙。曾经,我贴着你的胸腔存活,听着篝火噼剥的电磁感应,丝线的弹性像皮脂的悸动。你会不会责怪我贪婪(我知道答案是不会,就像明晰奇迹伴随沉醉直到源泉变成迷宫)游蛇科的沟牙选择水栖的中立。再次触及或者在海浪搭建的床榻上长久的把身体作为一个整体。if开头的复杂句式,我们共同拥有的字母,分叉的救世主,薄雾的子夜。大象起身,蛮荒火色的木炭,你的心跳写过我的名字,我叫良田。十二划。十二个月。秒、分、刻、时、日、周、月、年。串在脖颈上,编织成希冀遁隐的梦呓。蒂罗尔小曲的凝滞,像混流的脊椎。那时,我用珠光纸剪下小人,写下你的名字。宗太。红色的绳丝是鲟鱼的泪腺,没有绿色脉络,丛林蜕化成卷发。赤道的针尖发出声响,轰鸣穿过俯身的远山。绑在你的手腕上,这样你就不会走丢了。我想着,长命百岁,祝你长命百岁。宇宙在磁极幻想的热带鱼缸里也没有写过岛屿的城堡。你的影子缩小变成安睡,你还能听到我吗?就像空白苏醒来,把未来的叙事变成必然的皮箱。你是庞大的自转星体,放弃独奏的席位转身向大海走去,渊流的盲,我住在里面好受伤。宗太,就任由梦游像羽笔把我们写在不同的纸张上,你是镶刻鹅黄色的明媚,带走你想要的一切吧。如果你还在会怎么样?我黏着你呼吸的假期,直到它变成终曲,变成落幕后的浅薄,变成穿透此刻在唇间一次次翻开的谣言。但仍旧萦绕在线铺的半包围结构中崩解的两条脉搏。天社一,季节不是归处,只是手臂被达芬奇记下的蛋彩画。剪断冰墙总需要尽头,幻象只是封存时间的囚牢,缩紧唇间寂灭的不言自明,无处躲藏。直面现实剃刀般锋利

评论(1)

热度(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