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司匹林是匹马

过往已逝,我四散疾驰

mystery of arrival

  天空。乌贼的口器迸射的尾火,海岸是机器的嘶鸣不断拍打肩胛所换取的短暂安抚,海难致死,美人鱼童话,海怪…不存在取证的假设像多米诺骨牌重数倾颓,人格的思维,顺序得第三片曲奇。积雨云碎成蛋壳孵化出月晕放射的透彻,玲珑,红色的桶偶尔被撞击的声音就像机器失灵的咽项,火烈鸟的蛋卵,蛋壳的世界。顷刻变幻成更为原始的船锚。我醒来,不知道时间过去了多久,工业后的概念,像弗拉门戈舞蹈里每次脚步交互的怡然、又瘫软。喘息间开合睫的轻凌。看了看水桶,鱼,贝类(宫殿里的威尼斯)藻,隐花植物,生态的微缩,观察的海拔仍旧是百米以下。以太不同的品种,如果它们能听见那么隔着肺一样鲜红的,但愿不是仇恨。半山腰的虎蓟。也许听到了动静,他转过脸笑了笑,说。哎呀,早上好。我没理会,因为已经不早了,太阳已经做好逃离的防备,在这一刻发生的风从南到北,清点携带的凝结核(远远不够)他也笑盈盈的像四季豆,忍耐信笺湿漉漉的体量和虚实交界的陌生。总是笑。我不能理解,肌肉一体的融洽。我不知道他把随身听切到哪首,总之没平流层的稳厚,杂乱的集装箱,语言像野草尽数折断成只有瞳孔还伶俐的山羊。我拿过耳机一道分叉的染色体,是空,什么都没有,当然也并不意外这种敞开的丁达尔效应的留白。他说,自然也是声音。冠冕堂皇,随后他起身,我也接续了动作就像影子(花洒。他想必更明白生命,垂钓到深海的盲区,平原观望山巅峦峰,没有裂痕,但空隙塞入流芳的相依)我知道。他什么都不愿留住,他看了看小桶,意味深长,若有所思,像秘密预感到权衡,成为放逐的向导。倾反暮色的祈愿。他把桶里的波全部倒回海里。倾洒梦游的毁灭,怡然,割伤遮蔽的广阔。他说。我放手了,一帆风顺。随后转头看到我,我记得这是随身听里的歌词,在逆流的缰绳上停滞太久,并不能播撒新意。聪慧的野草。山和海。宿命般的红外线贯穿的谜语。认可具有想象力的反抗。我盯着,海浪掐断的短暂,心灵缩进后撕开矛盾的效仿。流质的决议并不是概率角质的脑垂体。他拉住我说。在水泥地上闻所未闻的反义词也应该奔跑呀,机敏不是义务问题。原来。早有一千条、一万条鱼线勾住我们的小指

评论(1)

热度(4)